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护士节表彰大会

健康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17年05月11日 2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护士礼仪表演。

  图为护士礼仪表演。

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林玲副院长为护理新技术、新项目评比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1日电(琼芬) 5月8日,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海南省农垦三亚医院)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该院陈仲院长、安枫副书记、田作春副院长、林玲副院长、黎宗保副院长、李毓阳院长助理、黄丽菊院长助理、魏海艳总会计师出席了表彰大会,部分职能科室和临床的科室主任、护士长和来自临床一线的100多名护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身穿飘然的护士服,头戴别致的燕尾帽,虽然没有白色的羽翼,心里装着却是守护生命的责任。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开展了系列活动。包括护理新技术、新项目大赛、护理责任组长竞聘、护理服务礼仪规范化竞赛、新闻报道写作能手评比、白衣天使趣味活动、"创文巩卫、科普助力"护理义诊活动、2016年患者最满意的护士及护龄35年的护士表彰大会等活动,通过评比活动进一步推动该院护理事业的发展,展现该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开展医院护理文化建设,激发护理人员工作热情。

  "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一场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会议由该院护理部符岸秋主任主持,陈仲院长为表彰大会致辞。陈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工作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护理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陈院长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开阔眼界、增长才干;要爱岗敬业,自强自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要发扬传统美德,坚守职业道德,在把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把家庭建设得更加和谐美满,做和谐社会的新女性。

  会上,该院田副院长宣读护士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同时表彰了2016年患者最满意的护士和奉献我院护理事业35年以上的护士。院领导班子为获奖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上,护士姐妹们通过护士礼仪表演展示日常的工作,展现了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护士的风采。活动现场还朗诵了《我身边的故事》及演唱了患者为医护人员所作的歌曲《病房里的歌声》,充分体现了医院护士人员爱岗敬业、关爱患者、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会上,全院护理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职业宗旨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齐心协力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按照健康海南的战略,为琼南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满意的护理服务,使医院护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