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广州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纪念活动

健康 来源:大洋网 2017年05月11日 2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洋网讯 今天,广州市2017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优秀成果展示大会在市一宫举办。5月12日就是国际护士节,广州市卫生计生委、广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引领健康,护理同行”2017年“5·12”国际护士节系列纪念活动,以突显护士在健康管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服务大众,增进全民健康。

  据介绍,为了大力表扬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及个人,市卫生计生委经层层推荐,评选出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脑外科二区等33个优秀护理集体、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卫娟等110名优秀护士。

  此外,举办了护理技能大赛。举办“引领健康、护理同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1+1”护理综合技能大赛和“1+1”护理健康教育进万家创新创优大赛。参赛项目共184个,全市50多个代表队,1000多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比赛。共评出获奖项目66个,其中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一例股骨骨折+脾破裂患者的临床护理服务全过程》和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神经内科《认识卒中预防卒中》分别获得了“广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信时记者 蒋隽 通讯员 穗卫计宣)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