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举办护理文化周

健康 来源:健康报 2017年05月11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姚常房 特约记者姚秀军 日前从北京市医院管理局了解到,该局近期举办了2017年北京护理文化周系列活动。

  据悉,文化周期间,围绕“创新护理”主题,该局推出创新护理服务与管理分享会,重点进行护理服务中的管理创新、技能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专题交流,分享“医用测量卡尺”等76项护理创新成果。分享会还邀请张家口市卫生计生委及7家医院护理代表参会,借助护理文化周,为京张两地的护理同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两地医院在护理领域全方位对接与合作。

  据了解,22家北京市属医院将同时举办服务百姓健康咨询活动。同时发挥护理专科优势,推出“厉害了,我的美小护”科普知识宣传,由专科护士通过精炼的语言描述,宣传健康护理知识,提升百姓健康意识及自我护理能力。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