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5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项目执行单位:三亚市中医院

  三亚市中医院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承担着建设“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的任务。医院通过借助丰富旅游资源及国际合作优势,大力拓展融中医医疗康复、养生保健、健康服务、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新型健康产业项目,同时与国外机构开展教学培训、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广泛合作,推动中医药服务贸易纵深发展。

3月-4月,三亚市中医院组织参与俄罗斯十城中医健康旅游产品推介会,向与会嘉宾展示中医药健康旅游的独特魅力。

2015年3月-4月,三亚市中医院组织参与俄罗斯十城中医健康旅游产品推介会,向与会嘉宾展示中医药健康旅游的独特魅力。

7月16-17日,三亚市中医院举办2015国际医疗健康旅游职业认证暨丝绸之路医疗健康旅游国际峰会,探索标准化发展之路。

2015年7月16-17日,三亚市中医院举办2015国际医疗健康旅游职业认证暨丝绸之路医疗健康旅游国际峰会,探索标准化发展之路。

10月29日,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代表团在三亚市中医院合作单位——珠江南田温泉酒店考察并体验了中医药温泉医疗项目。

2015年10月29日,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代表团在三亚市中医院合作单位——珠江南田温泉酒店考察并体验了中医药温泉医疗项目。

11月20日,来自18个国家的驻京外交使节代表团赴三亚市中医院感受传统中医理疗,开启”中医特色文化之旅“。

2015年11月20日,来自18个国家的驻京外交使节代表团赴三亚市中医院感受传统中医理疗,开启”中医特色文化之旅“。

11月上旬,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前总理詹托罗·萨特巴尔季耶夫及其夫人再次到三亚市中医院进行为期10天的中医康复疗养。

2015年11月上旬,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前总理詹托罗·萨特巴尔季耶夫及其夫人再次到三亚市中医院进行为期10天的中医康复疗养。



重点推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