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王贺胜:打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攻坚战 增进百姓健康福祉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5日 1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贺胜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现场

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场会

  央视网消息: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消息,2017年4月24日—25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医改办在福建省三明市召开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场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医改办负责同志、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138个新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城市医改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卫生计生委(局)、医改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贺胜同志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实践证明,方向正确,路径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2017年要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部取消药品加成,我们要深刻认识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打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攻坚战,确保全国公立医院彻底告别“以药补医”时代,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提升改革获得感。

  王贺胜同志强调,当前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毅力,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