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哪儿的宝宝最爱哭?

健康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2017年04月25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国华威大学最新研究发现,英国、加拿大和意大利的婴儿比世界其他地区的婴儿更爱哭。

  该研究涉及德国、丹麦、日本、加拿大、意大利、荷兰和英国的8700名婴儿,华威大学心理学系教授蒂尔特·沃克计算了这些孩子在出生后12周内每天哭闹的平均时间。

  平均来看,孩子在前两周每天哭闹的时间为2小时,第6周到达顶峰,为每天2小时15分钟,随后会慢慢减少,到第12周时减少至1小时10分钟。

  但是一些小孩只哭闹30分钟,而另一些小孩会哭闹5小时。

  哭闹时间最长的为英国、加拿大、意大利和荷兰。

  由于婴儿护理和家庭模式在过去半个世纪发生了巨变,这项关于小孩哭闹情况的统计表,给父母确定小孩在前3个月哭闹的情况是否正常提供了新的评估指南,也给父母是否需要育儿指导提供了参考。

  沃克教授表示,婴儿在生命初期哭闹的情况差异较大是正常的。家长可以从小孩哭闹不多的地区学习育儿经验。

相关阅读 小孩 |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