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北京医药分开综合改革于4月8日正式启动,改革的核心是全面破除“以药补医”机制,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参与改革的医疗机构有3600多家。4月10日医改后的首个工作日,小编带你走进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看看日均服务门诊患者超过1.5万人次的医院是怎样一番景象。(摄影/仰东萍)
4月10日医改后的首个工作日,早晨5:10天蒙蒙亮,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生殖中心门口已排起长队。(摄影/仰东萍)
4月10日医改后的首个工作日,早晨5:20的北医三院门诊楼外,排队挂号的队伍已超过300人。(摄影/仰东萍)
4月10日医改后的首个工作日,早晨5:50,保安为维持秩序,人墙一样站在队伍旁,北医三院门诊楼门将于6点打开,患者可进入楼内排队。(摄影/仰东萍)
面对(4月10日)周一的早高峰,北医三院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早已严阵以待。(摄影/孙静)
4月10日医改后的首个工作日,北医三院自助机前排队挂号的患者。(摄影/仰东萍)
4月10日医改后的首个工作日,北医三院门诊咨询服务台医改政策咨询处。(摄影/仰东萍)
4月10日医改后的首个工作日,北医三院医院行政人员来到门诊导诊。(摄影/仰东萍)
4月10日医改后的首个工作日,北医三院挂号人员在有条不紊工作着。(摄影/姚永玲)
面对医改后第一个周一就诊高峰,北医三院院长乔杰、党委书记金昌晓也来到门诊大厅,了解切换系统运行情况,确保就诊疗流程顺畅。(摄影/仰东萍)
4月10日医改后的首个工作日,北医三院工作人员回答患者医改政策问题。(摄影/仰东萍)
志愿者服务台。(摄影/仰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