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免疫创新评估系统发布 或可将"亚健康"量化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5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3月13日,一场关于免疫检测的临床转化应用和肿瘤的绿色治疗模式推广的发布和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的一项针对免疫状态的量化检测和评估体系(MD-LPSS免疫评分体系)研究,引发关注。

  该项研究的研发者、北京朝阳医院外科专家 李先亮博士

  该项研究的研发者、北京朝阳医院外科专家李先亮博士会上介绍,该技术除在肿瘤治疗、自体免疫性疾病治疗、器官移植免疫耐受诱导等多疾病的临床治疗中,可动态监控个体免疫指标的变化外,还扩展到亚健康人群的免疫指标的监控

  据悉,该项技术的应用或可将“亚健康人群”用量化标准定义出来,同时针对亚健康人群,开展以免疫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方案。“这很可能成为健康管理、亚健康定义和调控的创新性的指导标准。”一位与会专家表示。

  据了解,李先亮留学海外十年回国创业,旨在以其在临床免疫学、临床肿瘤外科和器官移植外科等跨领域的科研成果和临床经验积累,以及国际的先进视野和创意,为国内带回先进的医疗技术产品和临床治疗服务模式。李先亮也透露,未来他和他的团队,还将积极整合资源,在免疫治疗领域深耕细作,为免疫医学的进步和突破带来重要推动力量,为更多相关疾患人群和普通人群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