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市工商局:5批学生用品不合格

健康 来源:北京晚报 2017年02月17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寒假接近尾声,开学在即,学生用品又迎来了销售小高峰。市工商局今天公布学生用品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智高”笔袋、“喜羊羊与灰太狼”儿童书包等5批产品质量不合格,涉及的主要问题为缝合强度、摩擦色牢度、标识和使用说明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市工商局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立案调查,目前正在办理中。

  在本次抽检中,市工商局还发现标称“上海富乐梦新潮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制造商:广东省东莞市富品箱包有限公司”生产的“FLOMO”背包,缝合强度不合格,但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企业取得联系,市工商局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该产品。 (记者杨滨)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