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假期43.2万人次医院就诊

健康 来源:北京日报 2017年02月04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卫计委获悉,1月27日零时至2月2日9时,全市门急诊共接诊43.2万人次。

  春节期间(1月27日零时至2月2日9时),在全市医务人员的守护下,本市无重大传染病疫情和聚集性病例发生,无生活饮用水饮水污染事件,医疗救治工作有序开展,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稳定。其中,传染病疫情平稳,甲类传染病无病例报告;乙类传染病共报告较去年同期下降了57.62%,报告病例数居前5位的病种依次为痢疾、肺结核、猩红热、病毒性肝炎和梅毒,共占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数的96.08%;丙类传染病共报告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2.56%,报告病例数居前3位的病种依次为流行性感冒、其它感染性腹泻病和手足口病,共占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数的98.88%。(记者 刘欢)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