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2017全球中医春节团拜会”阵容惊艳 不容错过

健康 来源:参考消息 2017年01月26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2017年1月26日电 距离1月27日除夕夜,仅还有1天,这是中华民族最传统、最重视的一个夜晚,上班族归心似箭,异乡客更是早已提前回家过年。而有一个办公室却是热闹非凡,贴对联、挂灯笼,笑声连连,这里便是中医在线 —— “2017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的直播现场。此次团拜会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主办。来自各地的中医界人士参与其中。

  这次备受中医界关注的2017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通过全国乃至全球拜年视频征集,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医团体与个人的以“我的中医梦”为主题的新春寄语,在中医在线小伙伴们的精琢细磨下,成为了全球中医界翘首以盼的百万中医大会师,堪称“中医界的春晚”。

  百万中医业者共叙中医梦

  这次“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的主题是“我的中医梦”,用两个成语来描述这次大型活动的盛况:一呼百应、万众一心。本次活动吸引了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近七十个中医团体、组织,以各种形式参加此次活动。截至1月25日,活动筹备组已经收到各种团拜及节目视频逾200多个,其中来自海外的视频近60个。从国医大师、名中医、高校校长,医院院长、到基层医生、中医院校师生,纷纷用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对祖国中医药事业振兴的祝福和自己的中医梦想,在国家大力扶持中医药发展的背景下,中医人的梦想必会照进现实。

  中医界的半壁江山齐聚中医春晚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歌舞节目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歌舞节目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向全球中医拜年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向全球中医拜年

  出席此次中医盛会的将有邓铁涛、金世元、禤国维、刘柏龄、颜正华、张大宁、晁恩祥、王琦、石学敏、陈彤云等多名国医大师、名老中医与院士,更有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佘靖、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秘书长桑滨生、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刘保延、中华中医药学会秘书长王国辰等多位领导来为全球中医拜年,沸腾这个属于中医人的除夕夜。

  “银针起落岐黄见 本草承传五千年 中医再现”,首次中医盛宴“2017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请拭目以待。

  观看直播请下载中医在线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TCM在线联盟”了解更多详情。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