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王培安春节前夕慰问北医三院医护人员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4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月23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王培安副主任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监察专员何锦国、财务司副司长樊挚敏、北大医学部主任詹启敏、副主任肖渊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慰问临床一线医护人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金昌晓等院领导陪同。

  王培安副主任首先来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肾内科透析室,与临床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正在进行透析的患者身体情况,了解了所用血透设备的型号及使用率等。当听说三院肾内科透析患者中相当一部分来自京外时,王培安副主任询问了肾内科现有透析治疗空间及发展情况,并对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全体员工为患者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王培安副主任一行来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科门诊,慰问了正在出诊的儿科一线医护人员。在儿科输液室,10余名小患儿正在接受着治疗。王培安副主任亲切地询问了患儿们的情况。走进医生诊室,了解了正在出诊的儿科医师汤亚南出诊一天接诊患儿数及当前患儿的主要病情。王培安副主任对儿科医护人员的辛苦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下午4点多,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门诊大厅内人员仍络绎不绝,药房外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等候叫号取药的患者,有的手捧刚刚在候诊区内买好的饮料,有的低头看着手机,秩序井然。大厅深处,自助服务一体机前排着不少患者。乔杰院长向王培安副主任介绍了2016年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门诊服务患者人数和手术量等基本医疗数据。王培安副主任代表国家卫生计生委感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祝愿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文/北医三院 仰东萍)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