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首届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鸡年除夕播出

健康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北京市中医管理局指导,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主办的“2017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于北京时间1月27日大年三十晚20:00—24:00在中医在线APP播出,利用互联网铸造百万中医药人春节盛宴。

  首届全球中医春节团拜会,对全体中医人来说意义非凡。第一,增强了中医人之间的凝聚力,通过互联网作为纽带为全球中医人建立了沟通的桥梁,有利于中医药“一带一路”的海外中心建设;第二,增强了中医人的信心,犹如此次团拜主题“我的中医梦”,自2016年始,国家便高度重视中医药的发展,中医梦一定会梦想成真;第三,增强了中医人的自豪感,在中国最特别的日子,由三大学会联合为中医团体举办规模空前庆典,无疑让全体中医人自豪感爆棚;第四,增强了中医人的声音力量,中医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含蓄与内敛,借助此次团拜会也是让中医人有机会对国家表达感谢之情。

  中医新春盛会的视频征集消息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全国各省市中医局、中医药大学、中医院、研究院、学会以及海外各国中医药学会、校友会、中医论坛、微信群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参与。据悉近百位国医大师、名老中医,包括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中医药领军企业代表、中医+互联网代表均会在大会上发表我的中医梦与中医寄语。观看请下载中医在线APP,投稿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TCM在线联盟”,视频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25日晚23:59前。这将是中医人最大规模的团聚,也充分体现出中医人的中医梦,敬请关注此次中医盛宴。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