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第三届中国养老养生产业创新模式论坛成功召开

健康 来源:北方网 2016年12月20日 1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8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养老养生产业创新模式论坛”于北京正式开幕。原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及民政部、发改委、文化部、卫计委、农业部、住建部、中联办等部门领导专家出席本次论坛。众多投资、养老、健康产业机构和企业也参与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并就如何推进老龄产业和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使“文化养老、文化惠民”工程健康持续地发展,如何打造智慧健康服务创新模式,延伸产业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中心秘书长郑静梅女士首先对大会作了致词,各部门领导专家也先后发表讲话,对中心的创新模式论坛均给予支持和肯定。同时,中国老龄事业发展中心——智慧健康惠民工程也宣布正式启动。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