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安徽302家涉械单位被责令整改

健康 来源:中国医药报 2016年12月16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通报了今年全省医疗器械监督检查工作的进展:截至目前,全省共检查1222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发现12家单位存在问题,已移交稽查部门查处,302家存在管理缺陷的涉械单位被责令整改。

  据介绍,在12家存在问题的涉械单位中,合肥诊敏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安徽乾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安徽翔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安徽耀生商贸有限公司、合肥科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已不在原注册地址;安徽省东发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无生产场地。

  302家被责令整改的涉械单位存在不同的管理缺陷,如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存在未建立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机构及相关制度、库房没有按照色标划分的问题;宿州市福缘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未建立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制度、未进行进货验收、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无定期清洁和维护记录等问题;天长市金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验收记录未注明注册证号,未使用计算机管理系统;金寨县青山镇中心卫生院未建立医疗器械购进验收制度;当涂县永康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对个别产品无验收记录;芜湖明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设施设备维护档案不全,无售后档案;铜陵盛康实业有限公司仓库物品摆放不符合要求;池州市贵池秋浦医院对供应商资质材料索取不全;安庆市安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冷链管理流程不完善,温湿度监测记录时间不明确。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