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互联网医疗成院长关注点

健康 来源: 健康报 2016年12月02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首席记者闫 龑)近日,第十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嘉宾围绕调整医院收入结构、提升医务人员荣誉感、互联网在线诊疗等话题进行了研讨。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高解春提出,线上医疗服务必须由注册的线下医疗机构作为支撑。公立医院自办网络医院前景良好,不仅具备较好的品牌效应,同时可以将一部分慢病患者的管理纳入网络平台,提高效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医疗保险司司长陈金甫提出,在用“互联网+”促进医疗服务创新过程中,医保政策也应在确认互联网医疗行为合法安全的前提下及时跟进。

  该年会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主办,厦门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