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将发布《上海宣言》《市长共识》

健康 央视网 2016年11月18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18日,在国家卫计委就《关于加强健康促进与教育的指导意见》有关情况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副司长宋树立介绍了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9GCHP)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和与健康促进相关的大会环节。《2030可持续发展中的健康促进上海宣言》(以下简称《上海宣言》)和《健康城市上海共识》(以下简称《市长共识》)将在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召开首日发布。

  据介绍,《上海宣言》是大会文件,大会的主题是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健康促进,《上海宣言》将重申健康促进对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分成30个平行论坛,其中重要一环是健康城市市长论坛,《健康城市上海共识》是这个论坛的主要成果性文件,共识主要阐述健康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相辅相成、密不可分。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