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健康中国》展现全民健康历程

健康 健康报 2016年11月16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首席记者闫 龑)11月13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共同主办的文献纪录片《健康中国》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指出,此次座谈会对《健康中国》文献纪录片的重要意义和文献价值、艺术价值进行评价,更要向领导干部和公众传递党中央对人民健康的重大关切。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指出,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召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印发,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即将在上海举办,标志着中国卫生与健康事业进入了新的阶段。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卫生计生工作者要与新闻工作者一道,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努力营造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浓厚氛围,共同开启“十三五”时期健康中国建设的新征程。

  据介绍,4集电视文献纪录片《健康中国》,通过大量珍贵史料、当事人访谈,回顾了新中国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我国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高尚精神。该片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策划、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摄制,并于今年9月在央视纪录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受到广泛好评。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