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新型儿科互联网云医院正式落地

健康 央视网 2016年11月13日 0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12日,互联网医疗创业企业阳光妇儿线下医院品牌美澳儿科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时旗下管庄院区、通州院区、北苑院区、昌平院区四家医疗机构正式落地运行。当天,医政部门领导,数十位儿科专家,及多家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互联网云医院的新模式。作为国内首家新型儿科连锁医疗集团,阳光妇儿按照国际化医疗服务理念与标准创建美澳儿科专业医疗机构。美澳儿科的正式开业将会有效缓解儿童看病难的问题。

开业仪式

图为开业剪彩仪式

美澳儿科专注儿科疾病的治疗与康复,汇集100多位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儿研所、中日友好医院、协和医院等北京各大三甲医院的儿科专家坐诊,美澳儿科医生团队专注于小儿过敏、小儿呼吸、小儿皮肤、小儿消化等各儿科专业领域,以丰富的儿科治疗经验与先进的医学理念为广大儿童提供专业的疾病治疗与健康保健服务;并在实践中打造出专业的适合孩子的就医环境,配备孩子平时喜欢的玩具、书籍,营造出儿童乐园般的氛围。

许鹏飞主任医师正在出诊

中日友好医院许鹏飞主任医师正在出诊

阳光妇儿通过互联网技术与传统医疗相结合,构建新型的线下儿科医疗机构,通过线上互联网数据服务为核心的互联网云医院和线下以儿科诊疗为主的连锁实体医院互相联动,既能实现互联网医疗全场景的闭环服务,又能实现线上健康管理、追踪和咨询,开启移动互联网与医疗结合的新篇章。

阳光妇儿负责人指出:希望通过美澳儿科的正式运行,能够为孩子提供便利的、专业的互联网医疗服务体验,让孩子健康幸福的成长,推动我国儿科医疗的发展,也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重视中国医疗环境,投身于造福后辈的伟大事业中来。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