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海军总医院举办疼痛康复论坛

健康 央视网 2016年11月03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29日,海军总医院康复医学科在该院远程会诊中心举办"疼痛康复论坛"。开幕式由海军总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医师乔晋琳主持,该院阮狄克副院长致欢迎词。来自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全国、全军多家医院的疼痛科、骨科、康复医学科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和医院麻醉科徐仲煌主任、解放军总医院杨静主任、海军总医院康复医学科乔晋琳、丁宇主任进行交流,围绕疼痛康复领域的新发展、新技术,新理念,介绍脊柱微创治疗,超声引导技术,癌痛规范化治疗等多创新技术,分享经典案例及学术经验。

论坛为推动我院疼痛专科发展,创建一支平战结合的疼痛康复卫勤保障队伍起到推动作用,促进了多学科医师持续提高临床诊疗技术的能力。(通讯员 陈婷婷)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