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小伙视力急降竟是患上葡萄膜炎

健康 武汉晚报 2016年11月03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睛红痒以为得了红眼病,点了几天眼药水,没想到一周后视力急剧下降。

  28岁的陈帆在光谷一家IT公司上班,半个月前他起床时发现自己双眼红痒,以为是熬夜引起的红眼病。到药店买了眼药水,连点了一个星期,眼睛却越来越红,视力也下降得厉害。他赶到市普仁医院一检查,左眼视力0.4,右眼0.8,之前他的双眼视力都是1.0。

  接诊的医生彭建军说,这不是普通的红眼病,而是葡萄膜炎,继续拖下去眼睛会瞎。好在来得不算太晚,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应该可以挽救一部分视力。

  彭建军说,葡萄膜炎是一种致盲性眼病,初期症状和红眼病很像,很多患者起初都以为自己是红眼病,等到视力变差了才来诊治,有时医生也无能为力。他提醒,一旦出现眼红疼痛、畏光流泪、视力下降或无红痛但眼前有黑影飘动,视力下降等,就应赶紧到医院检查。(记者刘璇 通讯员尹茜)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