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海军总医院举办心身医学高峰论坛

健康 央视网 2016年11月03日 1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3日,海军总医院中医科、神经内科在该院远程会诊中心联合举办"心身医学高峰论坛"。开幕式由海军总医院中医科李秀玉主任、神经内科戚晓昆主任主持,海军总医院殷明院长致欢迎辞。来自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安定医院、首都医科大学、解放军总医院等多家军地医院的神经、精神、中医、风湿、疼痛等学科1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图为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邀请了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陆林院长、北京安定医院郑毅副院长、首都医科大学精神病学系姜凤英副主任、解放军总医院风湿科梁东风副主任、疼痛科路桂军副主任就分别围绕抑郁症究竟新进展、综合医院患者伴发抑郁症的自我评估、脑血管病预防性治疗、焦虑抑郁的风湿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该院中医科李秀玉主任就《综合医院抑郁焦虑的诊断与治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焦虑抑郁治疗的最新成果和进展,并就各类抑郁焦虑障碍发病机理、诊疗思路、鉴别诊断以及治疗新模式,为全国抑郁焦虑医学领域发展提供了新理念。

参会者一致认为此次学术论坛内容针对性、指导性强,为推动综合医院治疗抗焦虑抑郁状况,正确识别焦虑抑郁,及时、合理治疗焦虑抑郁患者起到重要和积极的意义,为该院创建一支平战结合的焦虑抑郁卫勤保障队伍起到推动作用,促进了多学科医师持续提高临床诊疗技术的能力。(通讯员 符圣杰 郭香含 李静)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