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忆说历史 铸梦空总

——空军总医院60周年院庆纪念展感人肺腑

健康 央视网 2016年10月27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25日,空军总医院迎来了60华诞,上午,医院党委邀请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回到医院,感受医院60年来辉煌变迁。在院史馆门口,院领导迎接了前来纪念医院60周年的老同志们,并和他们一同走进院史馆,参观建院60周年院庆纪念展览。

此次展览,汇集了近千张生动并具有历史意义的图片,展现了医院的筹建、创立以及发展中各个时期的故事,是办院以来学科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亦是献给发展中的空军总医院一份珍贵的礼物。

“参观了这些图片,使我不禁想起当年的工作情景,作为一名空总人的荣誉感、使命感也油然而生。”参观活动中已经80多岁的退休老干部杜孝元老人家动情地说。杜老说,他和众多老同志一样,家里收藏了在医院工作时期的影像资料,有的家里还存放着刚开院时的小板凳,还有的珍存着工作时的笔记本、手术解剖图等等。“退休了,在家含饴弄孙的时候,时常拿出来给孙辈们看看,与家人述说当年工作中的趣闻也是很享受的事情。”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