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第十二届椎间孔镜BEIS技术研讨会”在京举办

健康 央视网 2016年09月28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24日-25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脊柱内镜学组、北京BEIS技术推广中心、海军总医院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椎间孔镜BEIS技术研讨会”在海军总医院举办。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多家医院40余名骨科、疼痛科、康复医学科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海军总医院康复医学科丁宇主任主持会议。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会上,专家。5位专家聚焦BEIS技术前沿动态,围绕在临床手术技巧,手术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及解决办法,结合临床实践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海军总医院康复医学科丁宇主任、威海卫人民医院脊柱外科王建华主任在手术室现场进行椎间孔镜BEIS技术腰椎微创手术的示教演示。

据悉,海军总医院康复医学科自2013年开展BEIS这项技术以来,已为400余名患者解决了病痛,受到了广大患者的广泛好评。该研讨会为脊柱外科椎间孔镜微创技术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平台,对加强“椎间孔镜BEIS技术操作培训中心”教学训练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持续强化临床医师脊柱微创及椎间孔镜治疗技术的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刘四喜 杜薇)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