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男青年患上“女性病”乳腺脓肿

健康 长江日报 2016年09月06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6岁的王先生偏爱吃海鲜,持续1年半高频率大吃海鲜后,竟患上女性的多发病——乳腺脓肿,前日不得不在医院切除脓肿,恢复男性体貌。

  王先生一直偏爱吃海鲜,一年半来,他经常买海鲜在家中享用。据王先生自己介绍,他一个月要吃上七八次海鲜,最多的时候天天吃。大概5天前,王先生发现自己胸部剧烈胀痛外,越来越像女性,还出现胸部皮肤发红、流脓,发烧等症状。王先生紧张不已,在妻子陪同下,到市三医院胸外科看病,被诊断为乳腺脓肿。

  胸外科医生刘山解释,王先生早就出现乳腺增生的症状,只是没有注意。直到发生脓肿才引起警觉。他表示,王先生患上“女性病”,与长期大量吃海鲜有一定关系。

  刘山说,长期高蛋白饮食本就不提倡,摄入海鲜太多,还可能诱发痛风,再者海鲜受环境因素的影响,存在激素的问题等,也会引发乳腺的相关疾病。提醒吃海鲜适可而止。(记者刘睿彻 通讯员陈敏 陈舒)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