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北京为创新医疗器械开放“绿色通道”

北京食药监局发布医疗器械快速审评审批办法

健康 央视网 2016年08月18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市医疗器械快速审评审批办法(试行)》全文

  央视网消息: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发布了《北京市医疗器械快速审评审批办法(试行)》,为北京市创新医疗器械开放“绿色通道”。

  据了解,新发布的医疗器械快速审评审批办法旨在推动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鼓励医疗器械创新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北京市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效率,推进北京市医疗器械产业快速发展。《北京市医疗器械快速审评审批办法(试行)》规定北京市医疗器械快速审批环节的具体优化措施,提出制定北京市医疗器械临床评价技术指导原则的要求,并承诺针对临床急需医疗器械、医疗器械储备品种、儿童或残障人士特有及多发疾病使用的医疗器械品种实施优先开展审评审批的优惠政策。

  全面深化改革现有的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发布实施《北京市医疗器械快速审评审批办法(试行)》,有利于加快北京市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步伐,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推动医疗器械领域创新驱动发展,促进医疗器械创新和产业发展,有利于提高医疗器械安全监管水平,让首都市民享受更高水准的医疗器械安全保障。

  实习编辑:王煌

相关阅读 北京 | 创新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