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名中医传承教育联合体成立

健康 健康报 2016年08月18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崔 芳)8月17日,北京中医药薪火传承“3+3”工程名医传承教育联合体在京成立。该联合体旨在做好首都名老中医学术思想抢救、整理挖掘,加快、扩大名老中医经验传播。

  据介绍,北京中医药薪火传承“3+3”工程自2007年实施以来,取得丰硕成果。但各名老中医工作室(站)之间的交流沟通尚不充分,资料、信息搜集不系统完整。为进一步加强各传承室(站)之间的沟通联系,北京杏林金方国医医院施今墨名家研究室、祝谌予名家研究室联合萧龙友名家研究室、赵绍琴名家研究室、刘渡舟名家研究室等12家京城名医工作室(站),发起成立北京中医药薪火传承“3+3”工程传承教育联合体。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