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网上也能回收过期药品

健康 健康报 2016年08月16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徐秉楠)近日,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在京启动。此次活动除了继续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进行线下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外,还通过阿里健康等多家医药电商平台,开展网上家庭过期药品回收。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天猫App扫描药品盒上的药监码,进入活动页面,了解药品是否过期等信息;之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链接跳转进入天猫广药白云山官方旗舰店,进行登记注册,把家中符合回收细则条件的过期药品邮寄到指定地点;审核通过后,账号可获得代金券或满减券,在广药白云山官方旗舰店购买药品。除扫码换药外,消费者也可以直接登录康爱多、好药师、广药健民网的天猫旗舰店广药白云山兑换专区参与活动。

相关阅读 广药 | 天猫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