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世界肠道健康日:关注婴幼儿胃肠道健康

健康 央视网 2016年05月27日 1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婴幼儿胃肠道健康与成长发育研讨会

胃肠道健康是宝宝健康的风向标。5月27日,正值“世界肠道健康日”即将到来之际,伊利携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举办了“婴幼儿胃肠道健康与成长发育”研讨会,针对中国宝宝的胃肠道健康现状、妈妈们如何应对宝宝胃肠道不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来自美国和丹麦的应用研究专家,以及北京儿童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的儿科临床专家等出席了研讨会,并就促进婴幼儿胃肠道健康话题跟与会代表互动交流。

白皮书将为中国妈妈提供更多权威知识和科学建议

据悉,伊利联合北京儿童医院、妈妈网即将发布《中国婴幼儿胃肠道舒适调查研究白皮书》,通过临床数据和研究深度解读中国婴幼儿胃肠道健康现状,并为中国妈妈们提供更多宝宝胃肠道健康的权威知识与科学建议。同时,通过胃肠道健康认知调查,提升国人对婴幼儿胃肠道健康的关注。

来自北京儿童医院的儿保专家梁爱民主任从临床表现及研究方面,向与会专家及媒体介绍了《中国婴幼儿胃肠道舒适调查研究白皮书》的研究进程。临床数据显示,中国婴幼儿胃肠道健康的问题不容乐观,且对婴幼儿成长发育影响深远。与此同时,从妈妈网的胃肠道社会认知调查白皮书来看,30%以上的0-3个月新生宝宝经常出现胃肠道不适;胃肠道舒适与否,影响着宝宝的生长、免疫力和智力发育,但却有高达51%的新手妈妈未意识到这一重要性。此外,妈妈们也对如何改善宝宝胃肠道不适的问题了解不够,仅18%的妈妈知道引发胃肠道不适的原因。

1

美国水解蛋白应用研究专家Tony Pallios主题演讲

国际权威专家也从应用研究方面深度诠释了益生菌及水解蛋白对婴幼儿胃肠道健康的重要作用,来自美国的水解蛋白应用研究专家Tony Pallios称,先进的水解蛋白技术可以将牛奶大分子分解成易消化的温和小分子,致敏性大大降低。同时降低胃肠道消化负担,全面提升营养吸收率。而来自丹麦的益生菌应用研究专家Gernot Stadlmann则进一步讲解了益生菌对构建舒适的婴幼儿胃肠道的重要作用。

伊利引领婴幼儿胃肠道健康领域研发及成果应用

据悉,今年是伊利二度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袂举办婴幼儿胃肠道健康论坛。去年,双方联合举办了“益生菌与婴幼儿肠道健康”论坛,引发了社会及行业对婴幼儿胃肠道健康问题的高度关注,而今年的研讨主题,则更侧重于胃肠道健康与宝宝成长发育之间的关系。

1

伊利集团副总裁王宝全

伊利集团副总裁王宝全介绍,伊利通过“全球织网”战略和互联网大数据运用,整合全球最顶尖的创新资源,建立了多个国际领先的研发和产学研合作平台,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及配方研发提供了扎实的技术支撑。依托于此,伊利推出了国内首款关注婴幼儿胃肠道舒适的奶粉产品——托菲尔婴幼儿舒适配方奶粉。托菲尔融合了创新科技的适度水解蛋白技术和欧洲百年益生菌的科研成果,为宝宝带来胃肠道的舒适成长体验。

伊利集团副总裁王宝全表示,作为国内奶粉领军企业,伊利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胃肠道健康的研究和成果应用。本次研讨会,伊利也呼吁全社会关注宝宝胃肠道环境与成长发育,未来伊利希望与更多的机构和专家达成合作,积极推动中国胃肠道健康研究领域的发展,提升国人对婴幼儿胃肠道健康问题的关注,早日实现我们共同的“健康中国梦”。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