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海军总医院举办第四届海军内分泌学术会议

健康 央视网 2016年05月23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1日,由海军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主办的第四届海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内分泌专业年会暨内分泌进展与应用研讨班在该院多功能厅召开。来自海军专业委员会、解放军总医院、海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医院等20余家首都军地医院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医院医务部主任田光主持开幕式。

会议现场 刘向东摄

会议现场 刘向东 摄

此次会议以“指南与个体化”为主题,聚焦精准个体化治疗模式,诠释最小治疗风险与最大化效果获益理念,旨在加深各级医师对内分泌代谢病认知及诊疗水平。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母义明、北京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郭立新、海军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主任姚合斌等10余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低血糖诊治、磷代谢调控与疾病、糖尿病指南与个体化治疗、糖尿病治疗中的药物相互作用等研究领域作了专题授课。

据悉,海军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建有军内领先糖尿病管理系统、糖尿病诊断治疗网络化交互管理平台,开展各种类型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等诊治,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断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通讯员 谢慧广 沈晶婧)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