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健康要闻

发布虚假中医广告者被点名

健康 健康报 2016年04月28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崔 芳)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通报了今年首批报纸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监测情况。今年3月,该司对30个省(区、市)的77种1388份报纸进行了监测,共监测到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33条次。其中,天津市发布虚假违法中医医疗广告情况较为严重,国泰医院皮肤科在《渤海早报》发布19条次,天津卫协医院在《今晚报》发布4条次。

  此外,河北省的动力医院外二科在《燕赵都市报》发布1条次;辽宁省的大连天兴中医胃肠镜中心和联合康美医疗中心在《大连晚报》分别发布2条次、1条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永康医院二楼鼻喉科、新光明医院、友好医院分院二楼中医科在《乌鲁木齐晚报》各发布2条次。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已根据《广告法》和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部际联席会议制度有关要求,将上述监测结果提供给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该局要求相关省(区、市)中医药管理局协助配合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做好查处工作。

 

重点推荐


  

860010-1125010100
1 1 1